與愛鄰一起夢想|微型社福定期定額上線啦~

感謝【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】一直以來對愛鄰課後照顧的支持,特別是在孩子們的晚餐計畫中全力給予協助,今年十一月開始更是透過定期定額的方式,讓愛鄰可以有更穩定的資源,照顧社區中需要的家庭及孩童,也讓更多社會大眾有機會認識愛鄰的服務。邀請您一起投入定期定額捐款計畫,支持愛鄰的生輔班服務喔!

「定期定額」捐款人以信用卡每月固定金額(如:100元)自動扣款捐給指定的微型社福,每月即使小額但能給予微型社福穩定長久的支持,就能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地專心照顧弱勢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
立案字號: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
110年勸募字號:衛部救字第1091364554號
創立於2012年,立志成為微型社福的支持者,由GOMAJI等多家網路公司共同支持運作。我們多年來實地探訪全台各類弱勢,協助公益募款專案,我們堅持不收任何募款手續費,募款款項100%到弱勢且後續查核確保專款專用。2020年起開始協助微型社福定期定額捐款、財務會計、行政後勤等,我們使命就是要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專心照顧弱勢。邀請您一起成為支持者!